荥阳市运管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3-26 00:00  
    3月25日上午,荥阳市运管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副书记刘建军及市交通运输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运管所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宣东书记传达了《荥阳市运管所在全所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内容;所长王永新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抓住“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严格按照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抓好落实,把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的各项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确保工作与实践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真心为服务群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副书记刘建军从深刻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指导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后,局督导组对该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与班子成员及基层职工进行了谈话,听取了他们对所班子及班子成员关于“四风”建设以及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总支组织参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及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