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3-26 00:00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3月25日,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辅导。该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长及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学习。此次学习由该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伟增主持。
    该局特邀中共新郑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办公室主任,副科级组织员时书平进行授课。时主任凭着深厚的专业功底,全面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形成和发展以及基本理论和基本经验,并围绕践行群众路线的四个必然要求、三个重点内容和十个科学方法进行了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主体突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引起了全场党员干部的共鸣。
    在下午的学习中,参学人员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生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调研、体察民情的优良作风,再现了周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始终心系群众、忧国忧民、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影片深刻蕴涵了党的群众路线根本宗旨和重要意义。
    通过一天的学习,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群众路线的深刻辅导,对于今后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指导和教育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听取民意,了解民情,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