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运管所扎实开展“百日行动”活动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3-26 00:00  
    “三月三”拜祖大典活动即将来临,为确保“百日行动”活动扎实开展,3月22日、23日两天,新郑市运管所由敬建伟副书记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集聚全所运政稽查力量,排兵布阵,重点对西亚斯、华信学院、黄帝故里景区、始祖山景区等地的运输市场进行了清理整顿。
    活动中,运政执法人员全面核查道路运输经营者的经营资格,坚决打击未经批准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行为,重点检查旅游包车营运手续是否齐全,有无旅游包车牌等。同时,提醒广大乘客不要乘坐没有正规手续、安全无保障的“黑车”,并自觉监督“黑车”的违法行为,消除安全事故的苗头。
    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稽查人员近200人次,执法车辆28台次,查扣未按规定办理包车手续、涉嫌非法营运等违规车辆近20台,对涉嫌非法营运行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