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运管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3-26 00:00  
    3月20日上午,上街区运管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所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霖要求把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来抓,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认真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住查找“四风”方面的问题这个关键,对自身进行一次大扫除。要按照制定的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开展好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在工作中开展活动,以活动促工作上台阶。领导班子要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批评环节,要指出问题,不当“老好人”。
    最后,范红欣所长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运政工作实际,道路运输多项工作都涉及民生,如维修行业管理、公交、出租等公共服务,要以活动为契机,切实为百姓服务,树立良好交通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