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设计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4-03-24 00:00  
    3月20日,市交通设计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交通设计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交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王自秀书记一行到会督导。 
    惠涛院长首先作了市交通设计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对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和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参与好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职工群众满意效果。
    他强调,准确把握“三个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重要保证:一是把握好学习教育环节,弄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把握好查摆问题环节,通过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把握好整改落实环节,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根源,找准症结,对症下药。
    他要求,全院各部门要以“三个结合”为抓手,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创出自身特色。一是要与服务交通运输大局相结合,高标高效的完成委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与企业经营发展相结合,通过活动破解经营和资质难题,增强综合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要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文化的纽带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创出特色、取得实效。
    市交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王自秀书记对设计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全面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实质;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切实把“规定动作”做扎实,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