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人生不能重来》
来源:纪委监察室  时间:2014-03-21 00:00  
    3月19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委组织委机关和委属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在委机关六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廉政电影《人生不能重来》。
  《人生不能重来》是我国第一部关注落马贪官家庭成员遭遇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影片取材于现实生活的真实案例,讲述某市一副市长因贪腐犯案,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四分五裂的故事。影片从人性和家族的角度切入,视角独特,主题深刻,触及灵魂,是一部对贪腐者进行有效劝诫和教育的好影片,能很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吸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
  观看影片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为警戒,时刻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警醒,远离贪腐,以免有“人生不能重来”的悔恨。年初以来,市交通委积极开展纠正“四风”活动,深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学习廉政教育书籍、观看廉政电影、展播反腐倡廉网络歌曲、播放廉政公益广告、发送廉政提醒短信等六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