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郑州市地方海事局  时间:2014-03-21 00:00  
    3月20日上午,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海事局全体正式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交通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传达了海事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动员海事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活动开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二督导组组长、市交通委副调研员马江涛认为海事局班子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按照市交通委部署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活动方案针对性、可操作性强。他还对海事局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活动的实质和基本要求;二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做,确保活动取得实在效果;三要加强指导,务实从严,扎实开展好督导工作。
    动员会后,市交通委第二督导组对海事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督导组马江涛组长和海事局全体人员一起到黄河大堤南裹头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