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刘沟超限站召开“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3-21 00:0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3月18日,刘沟超限站召开“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专题会。副局长赵效安参加了本次学习专题会,并要求刘沟超限站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起来,同落实今年我站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站长范存杰就此次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全站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习常规化,采取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领会把握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实质,不断提升治超队伍整体素质;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素质意识,着力增强执法人员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治超队伍履行岗责的综合能力,切实做到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实践全国“两会”精神;三是要通过学习活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树立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执法队伍形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求真务实、勤政廉政的治超队伍,推动全年工作的有序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