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3-19 00:00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郑州市委和新郑市委关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17日下午,该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新郑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3督导组到会指导。该局科级以上领导和退休老干部,正副科级协理员和近5年退休的科级以上老干部,局属二级机构单位的正、副职,新郑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机关各科室长近60人参加。动员会由该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伟增主持。
    会上,杨伟增局长首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让交通工作着力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全力推进各项交通工作的重要保障。二是把握目标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要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准确理解“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工作要求,着重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工作。三是紧密结合实际,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创出交通特色。全力打造为民交通、务实交通、清廉交通。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带头,要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新郑市委督导组组长杨春峰对该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该局党委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活动不走样;二要紧扣环节,真抓实做,确保活动取得实在效果;三要通力配合,务实从严,扎实开展好督导工作。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桂芬代表该局党委向督导组郑重承诺,交通运输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在3月底前全部启动,全系统一定按照省委、郑州市委和新郑市委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按照各行业特色开展工作,真正开门搞活动;二是各单位中层要本着对党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三是每一位党员要做到真学、真改、真征求意见。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对该局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四风”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展开,交通运输局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该局党委为“龙头”,把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交通运输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