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3-19 00:00  
    3月19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按照要求,局机关全体、局属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市第七活动督导组成员全程听取了会议。
    会议分析传达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动员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执法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窗口单位存在的服务不优问题,以活动开展推动交通工作上台阶。
    第七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泽寿从“认识要上去、关键要抓住、要求要把握好”三个方面,对活动开展做出了清晰指导。
    交通运输局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化延伸了“行动彰显文明敬业体现价值”行业整改“自选动作”,进一步为活动提亮着色,确保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