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田主任莅临市交通设计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4-03-18 00:00  
    3月13日下午,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来到市交通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交通委副主任魏予、总工程师王乐、办公室主任宋立新、规划发展处处长禹洁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吴耀田主任与设计院领导班子举行了座谈。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惠涛同志向吴耀田主任详细介绍了设计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汇报了2014年工作重点和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当听到朝阳沟水库特大桥设计实现了双塔波形钢腹板PC部分斜拉桥主跨世界第一时,吴耀田主任仔细询问了相关数据,并认真做好记录。当听到设计院在经营开发和资金回笼方面还存在一定困难时,吴耀田主任交待身边的工作人员,要认真了解相关情况,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帮助设计院解决困难,全力支持委属企业发展壮大。市交通设计院副院长王一文同志就《郑州市“十二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相关情况向吴耀田主任作了汇报。针对全市交通基础设施规划落实情况,吴耀田主任从已完成项目、在建项目和计划开工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针对线位进行了局部调整的路网,吴耀田主任对照《郑州市国省道网规划图》,一一核实。
    调研最后,吴耀田主任对院领导集体、发展成绩以及设计院近年来服务全市交通运输发展、郑州都市区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职能越大,责任越大。做好交通运输工作,不仅是搞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也要提升交通运输管理能力,提高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他指出,设计院作为全市交通运输的技术中心,在围绕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前期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做好交通运输管理科学研究,探索制定缓解交通拥堵现状的具体方案,为全市交通运输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智力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