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察看八座出入市口立交建设情况
来源:建管中心  时间:2014-03-18 00:00  
    3月16日,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一行察看了在建的八座环城出入市口互通式立交工程。委领导曹培林、李刚、张克崟、王乐、姚明辉、李其林、梅银华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交通建管中心主任田俊良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吴耀田先后深入陇海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中原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科学大道与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G107辅道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南三环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G107辅道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及大学南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这八个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听取工程建设进展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耀田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住“百日会战”的有利时机,振奋精神、积极主动、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春季施工高潮;二是要根据市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靠前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三是要做好与相关县区及责任单位的对接协调,将确定的时间节点和施工环境需求时间节点函告与相关县区及责任单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