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田主任到市公交总公司调研公交发展
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时间:2014-03-11 00:00  
    3月10日下午,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到市公交总公司调研,了解公交发展情况。市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办公室主任宋立新陪同调研。
    吴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公交企业文化室,并对公交企业文化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公交六楼会议室,吴主任与公交总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公交总公司信息化建设及公司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吴主任对公交发展成绩、公交团队优良传统及公交在畅通郑州建设、郑州都市区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同时指出,作为公交的行业管理部门,市交通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公交发展,全力助推公交优先发展,积极争取政府支持,从政策层面为公交优先发展提供保障,切实缓解城市拥堵,方便群众出行。郑州市公共交通发展一定要站在国际化、立体交通枢纽现代化大都市的角度进行规划设计,要整合所有资源,尽快推动进行郑州市大交通专项规划,使郑州市交通发展有法有规可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