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调研干线公路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3-11 00:00  

    3月8日上午,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副主任李刚等调研干线公路工作。市公路局局长田俊良,党委书记施笃铮,副局长董学清、郭英杰,工会主席李海琛陪同调研,市公路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吴耀田主任先后深入郑登(S316)快速通道改建一标、S321线新郑郭店至新密岳村段改造、大学路南延新建、科技治超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概况、工作进展介绍,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汇报会上,田俊良局长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工作情况,着重就201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作了详细汇报。吴耀田主任对公路文化、廉政文化、信息化建设等行业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项目建设数量密集、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困难较大的实情,要求公路局打破常规,不拘泥于形式,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借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快推动工作,同时表示市交通委党委将全力支持、服务好干线公路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