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依托网格化管理做好拜祖大典道路环境整治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3-10 00:00  
    为迎接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活动的顺利开展,给来自海内外炎黄子孙营造一个绿洁畅美、文明优质的道路运输环境,该局依托网格化管理,采取切实有力的整治措施,确保所管辖道路的路容、路貌和交通基础设施干净、整洁,道路运输行为和司乘人员素质进一步规范、提升。
    一、统一干部职工思想,促进整治效果。为全力做好2014年拜祖大典筹备及环境整治工作,该局各网格早行动、早部署、层层召开动员会加压促阵,全局上下振奋精神、统一思想,所有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双休日时间,各单位机械、人员全员上阵,扎实推进拜祖大典筹备及环境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二、加强路容路貌整治,完善道路设施。该局道路养护人员按照各自的网格分包区域,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对所管养道路进行净化、美化、亮化。截至目前,共完成道路清扫保洁670公里,整修边坡460米,高速出入口保洁165公里,清理道路垃圾309立方米,修剪绿篱1000米,整修路口114个,清理路边小广告22公里,修剪、补种行道树560株。
    三、强化司乘人员培训,提升服务形象。客运公交是城市的文明窗口,为在拜祖大典期间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该局组织全市各运输企业对全体客运司乘人员分线路、分批次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同时,网格人员深入各乡镇客运站点,督促检查司乘人员的服务质量。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客运司乘人员培训8次,培训人数达400余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