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到市运管局、海事局调研
来源:市运管局、海事局  时间:2014-03-07 00:00  
    3月7日,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到市运管局、海事局调研。市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及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运管局调研期间,吴耀田主任听取了运管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单位职能、人员状况、队伍建设、行业发展现状等情况,对运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他强调指出:运管局今年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落实措施具体,在工作中要加快组织推进,全力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关注安全稳定工作,认真研究切实有效的办法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在海事局调研期间,吴耀田主任听取了市地方海事局工作汇报,参观了市海事局办公环境设施、水上应急搜救装备和物资,对海事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吴耀田主任要求海事局: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全力做好行业管理工作;二是要求真务实,具体深入,从当前存在的水上安全隐患着手,加大整治力度,创新治理举措,坚决守住水上安全这条底线;三是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认真遵守执法流程,贴近群众,强化服务,积极维护交通海事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