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公路运输管理所召开驾培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3-07 00:00  
    3月4日下午,登封市公路运输管理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驾培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管所所长吴学斌、运管所副所长术顺强及全市七所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的负责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规范驾培市场管理,强化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完善管理制度,逐步建立健全管理体系。
    座谈会上,各驾校负责人结合本驾校的管理、培训、经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当前登封市驾培市场存在的私设培训点、外地驾校私设分校、收费标准不统一、出现恶性竞争等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吴所长提出三点工作打算:一是加大对驾培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非法经营、乱设培点、私开分校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不按许可证范围经营,不按要求培训,经常被学员投诉、存在问题严重的驾培机构一律停业整顿,各驾培机构要首先开展自查,凡未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的培训点,一律自行拆除;二是各驾校要强化管理,明确职责、严格规范培训经营行为,按照许可的经营范围、经营区域及教练场地开展驾驶员培训业务,加快完善培训设施设备,确保培训质量;三是拓宽思路,积极学习外地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经营方式,全面提高登封市驾培训市场管理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