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设计院狠抓重点全力推进2014年度工作落实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4-03-06 00:00  
    2月26日,市交通设计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下发《2014年度工作要点》、《2014年度工作计划及考核办法》,明确将市场经营、业务生产与安全、技术质量、党务与督查、资质管理作为2014年五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落实。
    针对重点工作,设计院对院领导成员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成立了市场经营、业务生产与安全、技术质量、党务与督查、资质管理五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为争创“一流设计、一流服务、一流人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惠涛分别与五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要求五个工作领导小组按照《2014年度工作计划考核办法》,明确职责,细化目标,抓紧和分管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2014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