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加强行业安全应急防范工作
来源:安全信息处(应急办)  时间:2014-03-05 00:00  
  3月5日上午,市交通委在委机关6楼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应急防范专题会议。委属各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委副主任李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月27日贵阳公交火灾事故和3月1日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以及近期我市交通运输安全防范相关工作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我市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形势。部署了近期安全应急防范工作,要求各单位加强安全应急领导,做好各项安全应急防范工作;及时修订本单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组织演练;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做好公共交通工具、运输站场、交通基础设施、危险品运输、交通物流通道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
  李刚副主任强调:各单位务必在思想认识上再敲警钟,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安全应急防范意识,加强教育培训,提高防范级别,修订完善预案,开展有效演练,及时通报信息,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