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公司四项措施确保“两会”安全稳定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3-05 00:00  
    进入两会以来,该局运输公司积极采取四项措施,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该公司召开了三次信访稳定和紧急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局党委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还研究制定了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方案,重点对客运服务、客车安全、GPS监控、突发预案、人身安全等五个方面细化具体措施,确保两会期间运输绝对安全。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两会期间,该公司主管领导按照各自分工,加强对安全信访稳定的监督检查,发挥专业指导作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保障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三是开展隐患排查。由专业人员深入一线对所有客车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对全体职工进行信访工作大排查,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四是严肃考核,加大追责力度。严格落实党政职责任追究制度,要求所有职工畅通信息渠道,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对于不负责任致使贻误时机、问题扩大、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严肃追究责任,升级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