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路书画协会召开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3-03 00:00  

    2月25日,郑州公路书画协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施笃铮,书画协会会长、副会长、各会员单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夏晓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交通书画协会文件精神,通报了协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宣读了协会人员调整情况和2014年工作规划征求意见稿,并就协会2014年度工作规划展开讨论。李三刚在发言中说,协会的成立给大家提供了良好的艺术学习和交流平台,对培育职工文化素养、凝聚队伍合力、推动工程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我们将更有信心、有兴趣、有激情做好协会各项工作,加大对书画爱好者的基础普及教育,使郑州公路书画协会早日结出累累硕果。施笃铮指出,市公路局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好、关心好书画协会的工作,继续为打造公路建设软实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