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工作安全谢幕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2-26 00:00  
    2月24日,随着新郑—郑州今年春运最后一班车的22名旅客安全出站,历时40天的2014年春运工作落下了帷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春运期间,该站共投放客车356台,日均发送576个班次,40天共安全输送旅客28.09万人次。
   面对今年春运“启动较早、旅客分散、高峰集中、返程偏散”的新特点,该站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投入“平安在旅途,满意在车站”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中,热心为广大旅客服务,争当春运优质服务“快乐大使”。该站职工不畏艰辛,忘我工作,辛勤劳动,面对高峰期对站务作业造成的巨大压力,各岗人员从“细节”入手,在“方便、主动”上做文章,身体力行践行“为更多的旅客服务,为旅客服务得更多”的企业宗旨,实现了“安全、正点、优质、高效”的预定目标,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旅客们的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