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地管所举办农村公路建设业务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班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2-26 00:00  
    为打造学习型机关,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地管所利用春节过后各项工程开工前的空闲时间,举办业务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班,力促全所工程施工技术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的全面提升。
    局党委委员、地管所所长吕少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说,当今社会发展迅速,有关农村公路建设的新标准、新工艺都需要进一步学习才能掌握和运用。他要求大家要充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为我市农村公路网络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业务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由我所具有比较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4名工程技术人员领讲。他们围绕公路工程施工管理、施工技术规范、质量检测和施工安全等方面知识对参培人员进行辅导。培训期间,还将对施工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探讨。今年地管所举办的培训班,内容丰富,按需施教,贴近实际,注重实效,不仅进一步提高参加培训人员的业务水平,扩大知识面,同时更为今后我市农村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5天,从2月24日开始,到2月28日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