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建投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内部竞争上岗动员大会
来源:交建投公司  时间:2014-02-25 00:00  
    近日,交建投公司中层干部内部竞争上岗动员大会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徐珂主持。董事长张慧云作重要讲话。
    徐珂总经理首先宣读了《关于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内部竞争上岗实施方案的通知》,鼓励符合条件的员工要转变观念,积极报名,参加竞聘,以实际行动支持此次竞争上岗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在当前公司面临融资任务繁重,多个工程项目即将开工的特殊时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将各项工作不断推进。
    在动员讲话中张慧云董事长首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竞争上岗的政治责任感。竞争上岗是实行干部制度改革的一种有效方法,是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公司与时俱进,开创新局面的内在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清形势,敢于担当。要增强自己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强学习,更新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积极参与,认真履行程序。竞争上岗对每个干部职工都是一次政治考验,大家要克服私心杂念,排除不良干扰,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积极应对,主动参与。参加竞争上岗的员工要明确竞争目标和方法步骤,以竞聘方案为依据,结合自身条件和志向,认真选择岗位,为个人的发展谋划更广阔的空间。三是要认真对待,珍惜机会。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将此次竞聘为契机,梳理工作、思想,提高自我认知;总结归纳自己以往的优势和不足;思考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谋划如何能开展好工作。把参与竞争、展示才干、挑战机遇当做人生宝贵的历练。
    她强调提拔什么样的干部就是树立什么样的旗帜;有什么样的领导就有什么样的企业文化。交建投公司此次竞争上岗就是要打造充满激情、昂扬斗志、积极向上的干部队伍;就是要选拔干事创业、勇挑大梁的优秀人才。希望全体员工以此为竞聘导向,认真思考,把握机会,为公司的改革、创新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员工对中层管理人员内部竞争上岗的认识,统一了竞聘的思想,明确了竞聘程序,为顺利开展竞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