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建投公司与郑州市公安局东站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交建投公司  时间:2014-02-25 00:00  
    为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政委蒋辉、局长牛峰带领民警到交建投公司进行走访,并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交建投公司总经理徐珂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警企双方领导首先就各单位在开展群众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希望以此次座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携手努力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开创警企和谐关系新局面。
    在谈到如何建立和发展和谐警企关系,如何共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时,蒋政委说,吸取管辖区内郑州东站西广场没有将监控视频平台系统纳入整体规划,目前存在监控盲区,有安全隐患这一经验教训,希望与交建投公司合作,搭建警用监控视频平台,将警用监控系统纳入公司在建项目郑州综合交通枢纽公路客运站人防工程(东广场)项目整体规划中,统一辖区监控管理,起到管一方安全,保一方平安的作用。同时,作为好邻居,郑东分局还将利用监控平台24小时不间断的优势,帮助交建投公司加强工作区域内的安全监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公司总经理徐珂说,远亲不如近邻。非常感谢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能够来到公司,听取公司遇到的困难和希望解决的问题,将走群众路线落到实处。警企共建,是新形势的需要,也是警企共同发展的需要。警企之间需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团结友爱。下一步,交建投公司将积极与郑东分局合作,围绕共建目标,互帮互助共同做好工程及其他日常工作的安全防范,共同谱写警企共建的绚丽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