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严厉打击非法车辆确保学生安全出行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2-25 00:00  
    近期,各大中专院校陆续开学,为确保学生安全出行,该局运管所于2月22日、23日,组织运政稽查人员深入到北关汽车站、一中、二中、三中学校门口、华信学院、西亚斯学院、高速路口等人员密集处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厉打击。
  此次行动,该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执法人员加班加点、不分昼夜,采取固定与流动、明查与暗访、市民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及时向社会畅通投诉渠道,充分利用摄像机、照相机、录音设备等器材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取证,重点整顿倒客、宰客、甩客等损害旅客合法利益的行为,及不按批准的线路行驶、串线经营、非法组客、欺行霸市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对未经批准、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处理。
  同时还向学生及周边市民宣传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精神,通过向他们介绍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教育广大高校学生自觉抵制非法营运、积极举报非法营运、不坐非法营运车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营运的生存空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