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运管所召开2014年运管工作思路研讨会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2-21 00:00  
    2月18日上午,登封运管所召开了2014年运政管理工作思路研讨会。该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管所所长吴学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职、科室负责人和稽查队队长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在分析2013年工作存在不足的同时,重点阐述了2014年工作新思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管所所长吴学斌在充分肯定了各科室2014年工作思路后,结合上年度该所各项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就2014年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工作强调了九点:一是深刻吸取2013年央视媒体曝光河南永城公路“三乱”问题教训,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将“道路执法专项整治活动”贯彻执行到底;二是持续开展好客货运市场“打非治违”活动,进一步规范客货运市场秩序,优化市场运营环境;三是强化源头管理,继续加大源头治超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该市维修、驾培、物流等行业市场秩序清理整顿工作,积极引导培育物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五是围绕“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总要求,持续加强执法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素质,规范执法程序,持续开展好“抓队伍、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六是强化道路运输市场舆情监督,确保法制信访稳定;七是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落实创建工作标准,为全面推进我市旅游标准化建设贡献力量;八是加大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客运和危货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人命关天”的思想意识,要用如坐针毡、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用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行业生产安全;九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反对“四风”活动,加强政风行业建设,全面打造“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运管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