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局迅速传达落实市纪委工作部署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2-20 00:00  

    2月19日下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开展清理纠正党员干部私自从事营利性活动工作方案》、《全市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关于严厉查处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谋取利益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并对“三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及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贾粤豫主持。
    会议对落实“三项”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以律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三是各单位要在这次活动中,对党员干部开展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公路人”良好形象;四是要严格按照方案时间节点,完成“三项”治理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