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安全信息处(应急办)  时间:2014-02-11 00:00  
    2月10日下午,市交通委在委机关2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委副主任李刚、副调研员梅银华以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学习了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在1月2日部安委会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春运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梅银华副调研员总结了春运以来全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节后要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检查工作,9个安全生产检查小组要做好考核情况的汇总并及时通报情况,委督导组继续督查重点运输企业和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管理部门要强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最后,李刚副主任要求各单位:一是节假日要时刻不忘安全;二是要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三是责任时刻落实到人;四是要靠科技手段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