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强化雨雪天气的安全应对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2-07 00:00  
    2月6日下午,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客运企业负责人紧急会议,针对近期全国大范围雨雪天气,对我市近期客运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安排。
    会上,秦文忠副局长对我市客运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客运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在雨雪恶劣天气下,务必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出车;二是各企业要树立责任意识,事故不仅给企业带来财产损失,更关系到广大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旦发生事故,社会影响将极为恶劣;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在雨雪等天气下,各企业要充分利用车辆GPS监控系统,加大对车辆的动态管理;四是各企业要加大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特别是提高驾驶员的安全应对,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交通事故发生;五是各客运企业针对恶劣天气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通过车辆配备防滑链等措施,确保营运车辆行车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