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路局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1-30 00:00  

    日前,中牟县公路管理局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一是严抓隐患排查,对各类桥梁、重点路段、排水设施等结合近期天气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自查,提前制定出应对恶劣天气和各类突发状况的防范措施。二是加强设施管理,重点对沿线公路桥梁设施、防撞栏、隔离带、安全警示标志等基础设施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在易出现大雾、易积雪结冰路段增设限载标志和警示标志,保持标志规范醒目。三是加大路政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加大春节期间路警联合巡查力度,严厉打击损害路产、侵占路权等公路违法行为,及时清理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消除车辆通行安全隐患。四是做好防火工作,组织人员对公路路肩、边沟内垃圾、枯枝落叶进行集中清理,对办公区、院落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排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