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贯彻落实市交通委党委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来源:质监站  时间:2014-01-29 00:00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1月27日上午,郑州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了春节廉政教育暨工作安排会议,对党员干部进行春节前廉政提醒,敲响廉政警钟。
    会上,常照亮书记首先传达了1月26日市交通委党委召开的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和会议议程内容,认真学习了王顺生主任在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常照亮书记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市交通委党委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实质,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四风”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个严格”、“十个不准”、“十个深入”等纪律的要求,严格履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制度。要经得起诱惑、受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做到不拿不要不贪,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魏五洲站长强调要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抓好对节日期间未停止施工的工程项目监督巡查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工程施工安全防范措施,对发现的各种问题和隐患及时通知整改,做到春节零事故;二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单位车辆封存、防火、防盗等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做好值班记录,确保不出现问题;三是要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四是要把好节日廉洁关,注意出行安全,共同营造廉洁节约的氛围,过一个健康文明、清廉节俭、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