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路政管理支队关于落实市交通委2014年春节廉政谈话会有关精神的情况汇报
来源:路政支队  时间:2014-01-29 00:00  
    市交通委春节廉政谈话会议后,市交通路政管理支队迅速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市交通委春节廉政谈话会精神工作。一是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上级廉政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确定“认清当前形势、筑牢思想防线、抓好自身落实”总基调,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双节”期间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一系列指示和要求;充分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将摒弃和克服“四风”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抓紧转好;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尽职履责,严密部署、强化督查;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头移风易俗,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表率。三是支队主要领导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工作实际及自身体会要求干部职工:要管好手,不准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主管范围内的下属单位和个人、其他与其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要管好嘴,不准用公款宴请,不准组织和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不讲不负责任、与自己身份不相称的话;要管好腿,不得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旅游或变相用公款旅游;要管好车,支队公务车除高速巡逻执法车和值班车外,其余一律封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