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局积极贯彻落实市交通委廉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海事局  时间:2014-01-28 00:00  
    1月28日,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召开工作布置会,积极贯彻落实市交通委廉政安全会议精神和王顺生讲话精神。
    会上,刘新枝书记传达了委廉政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务员15条规定,并对第二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进行学习布置;要求干部职工要严格廉政规定,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决反对“四风”,坚持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质所惑,坚持廉洁从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曾利民局长传达学习了王顺生主任讲话精神和陆秀玲副主任关于春运工作要求,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加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交通委有关春运工作要求;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 小时值班制度;三是外勤值班要按时到达值班岗位,加强现场监管;四是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