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公路局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1-28 00:00  

    日前,登封市公路管理局积极采取措施,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一是成立春运工作领导组,制订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和春运应急预案,确保春运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加强管养,重点检查路基、路面、桥涵及附属设施,排查各种隐患,完善公路标志标牌,及时处理路面病害,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三是加强车辆管理,坚持日常保养和出车前后安全检查制度,严禁病车上路,封存非值班车辆,严禁假日期间公车私用。四是加强日常安全管理,重点对油库、料场、仓库、财务室等加强值班,明确职责,确保安全。五是加强值班工作,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领导在位、值班同志在岗,确保各项工作政令畅通。六是加强作风纪律,适时检查局属各单位的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定期通报,表彰先进,鞭策落后,确保年末岁首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