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运管局对全市春运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1-27 00:00  
    春运开始前10天,郑州运管局班子成员按照局春运安全督导方案和春运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分别对各自承包的市区内客运汽车站及县(市)区运管所进行了督导检查。
    党委书记薛河川分别对新密运管所、二七区运管所、客运总站和汽车中心站进行了督导检查。在二区运管所进行督导时,薛书记听取了该所春运工作汇报,查看了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该所要继续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抓出成效、确保安全。在汽车中心站,薛书记检看了车站的消防设施、客车进出站登记、报班、日检和“三品”检查情况,上车抽查了车辆营运手续、安全锤等情况,对部分车辆安全锤放置不到位的现象,当场要求进行了整改。对一些乘客没有戴好安全带及时进行了提醒。她对驾驶员说,要不时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这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承诺。
    其它班子成员在督导中,分别提醒各被检查单位要做好值班,搞好服务,加强宣传,制定好应急预案,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截至1月26日,全市客运量420万人次,投入运力81052辆,发送班次19.9万次,安全无责任事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