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27 00:00  
   春节将至,为保障交通运输安全,最大限度地消除公路通行安全隐患,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和谐路政管理氛围,按照《登封市交通路政管理大队巩固货车超限治理成果工作方案》的要求,登封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于1月10日组织人员在S323线塔庙至大冶段、S237线卢店至登巩界段、X044线槐树坪至宣化段、X031线文颖路段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共走访运输企业12家,向公路沿线群众及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引导车主、货主和广大驾驶人员自觉抵制和杜绝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努力营造路政工作社会舆论氛围,提高广大交通运输参与者、公路沿线厂矿企业对非法超限超载运输危害性的认识及自觉遵章守法的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