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公路局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1-27 00:00  

    日前,中牟县公路管理局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门部署,通过四项举措,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组织全局人员认真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廉洁从政、厉行节约和艰苦奋斗教育,切实增强廉政勤政意识。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禁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及有价证券、宴请及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索要财物、以节日之名借机敛财;严禁参与赌博、色情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选择性执法、放人情车。三是把节日期间易发、多发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重点,提前敲警钟,防患于未然。从简从俭安排节日活动,坚决杜绝以公款宴请、游山玩水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切实将反对奢侈浪费各项规定贯彻落实到位。四是按照规定进行督查,对漠视纪律、顶风违纪的,在严肃处理当事人的同时,依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追究相关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