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运管所春运安全督导组深入到城乡客运站督导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1-27 00:00  

    1月23日是我国传统的农历“小年”,登封运管所春运安全督导组,在赵大军副所长的带领下深入到该市城乡客运站检查督导春运安全工作。
    在各乡镇客运站,督导组成员现场查看了车站的消防设施、客车进出站登记、报班、日检和三品检查情况,并对乡镇客运站的春运应急值班制度、应急预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检查现场,赵大军副所长要求各乡镇客运站的工作人员一定要贯彻落实今年我市春运会议对安全工作提出的“全覆盖、零容忍、强责任、严追究”的总要求,始终绷紧“安全弦”,尤其是乡镇客运站,作为春运安全的“末梢神经”往往会因为各种原因,容易出现宣传和排查的漏洞,因此我们车站工作人员更应该,提高警惕,认真工作,确保今年春运我市广大人民群众能过一个“安全、便捷、和谐、文明”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