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总公司团委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公交总公司  时间:2014-01-26 00:00  
    新年将至,为让农村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呼吁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群体,1月19日,公交总公司团委联合郑州绿城社工服务站等单位开展了“快乐寒假温暖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此次共40名志愿者及金水区龙子湖第三小学的20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为金水区龙子湖第三小学20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图书、作业本等新年礼物,带领他们乘坐了地铁,到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了未成年人安全教育体验馆,陪同他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机器人总动员》,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承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志愿精神,传递了爱心、诠释了文明,也进一步激发了总公司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对农村留守儿童关爱的积极性,深化了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锋作用,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了真真切切的关爱和帮助。2014年,公交总公司将继续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志愿渠道,创新服务方式,让公交志愿服务成为我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