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1-26 00:00  

    日前,郑州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郑州市公路局纪委书记贾粤豫,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切实加强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市交通委《关于转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三乱”暗访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田俊良局长在“双节”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要求等。会议回顾了分局全年的各项工作情况,就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车辆管理、办公楼安全管理、加油站和家属院的安全大检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贾粤豫结合当前形势,与分局全体部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明确要求;二是统一思想,互相提醒,做好节前的各项工作;三是各司其职,干好本职工作;四是希望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自觉遵规守纪;五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田俊良局长的廉政谈话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过一个平安、详和、风清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