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扎实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24 00:00  
    荥阳市运管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全市具有大中型客车、重中型货车、危险品运输车维修资质的企业是否存在车辆维修过程使用废旧零部件、以次充好、以假冒真、承修报废机动车、非法改装机动车,或者利用废旧零部件拼装机动车等侵犯消费者权益的问题进行排查治理。一是通过向维修业户发放宣传页及召开维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二是与一类、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确保维修企业诚信经营;三是加强正反两面典型的宣传报道,大力宣传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的典型企业,及时曝光查处的违法案例,公布违规企业名单;四是畅通举报电话24小时“96520”,随时受理公众对机动车维修企业承修报废机动车、非法改装机动车、使用假冒伪劣汽车零部件等问题的举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