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深化网格化管理破解路政难点重点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21 00:00  
    该局路政大队在实际工作中找准工作重点难点,深化网格化管理,从四个方面抓好路政管理工作。
   一是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为重点,抓好队伍建设工作。调动每位执法人员钻研业务、勤学技能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定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热点、难点问题学习讨论,模拟现场进行检验,提高实际操作技能。
  二是突出完善应急体系为重点,抓好安全畅通工作。在确保做好路政管理基础性工作的同时,侧重于深化路警共建和联勤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
  三是突出规范制度建设为重点,抓好内业管理工作。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制度和管理办法,不断深化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规范,为路政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提供制度保障。
  四是突出深化文明服务为重点,抓好文明执法工作。以深化“一学三促”入网格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重要载体,拓宽服务领域,完善建设服务平台,改进服务方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