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公路局认真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1-21 00:00  

    日前,登封市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省“两会”期间稳定。一是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工作有专人负责、专人督办、件件落到实处。二是对全局有可能引发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来的新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行逐一化解;对暂时化解不了的重点问题及涉及人员实行重点监控,同时进一步完善落实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处置工作,确保两会期间零上访。三是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坚持做到24小时值班,值班期间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四是严格执行每日情况上报制度,对违反规章制度和执行不力而造成重大损失的,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进行认真查处,依法追究事故直接责任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