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通运输局加大公路管养力度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20 00:00  
   春运大幕已经拉开,我局地管所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公路管养力度,确保春运期间我市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根据冬季的气候条件制定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置方案,养护科加大公路巡查工作力度,随时掌握农村公路通行状况;二是组织人员及时检修机械设备,成立抢险突击队,并做好各项物资储备工作;三是及时增补各类公路警示标牌,对公路急弯和陡坡路段备足防滑沙;四是加强桥梁、涵洞养护管理,并做好经常性检查和日常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防范、加固和维修措施;五是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随时关注天气情况,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雨雪等恶劣天气,抢险突击队和机械做到及时到位;六是按照冬季养护要求,组织养护工对道路路基、路肩、边坡进行整理培实,对路面出现的坑槽、松散、沉陷等病害进行集中养护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