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通运输局隆重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17 00:00  
    1月15日上午,登封市交通运输系统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局党委成员、机关和二级机构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局党委邀请了市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科梁占东老师做专题宣讲。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梁老师结合我市当前实际,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将“中国梦、践行六种责任”等相关内容贯穿其中,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出了准确分析和详细解读。同时,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实际,介绍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深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点任务。梁老师的报告,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说理透彻,观点新颖,结合实际,旁征博引,事例生动,妙语横生,深受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的欢迎,使大家受益匪浅,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培训效果。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聆听梁老师的宣讲报告,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系统广大党员要以梁老师的精彩报告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髓要义,坚持做到吃透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使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方面面,努力在发展上创造新思路,在学习中寻求新突破,在各项交通运输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我市新型城镇化交通路网建设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