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刘沟超限站用好作风凝聚正能量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17 00:00  
  按照《刘沟超限站公路执法专项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我站通过召开动员会、组织集中培训等形式,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和提高,深入开展此次活动,本周,我站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局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做为学习的重点,切实抓好工作作风建设。
  根据活动的要求,在学习中坚持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召开全站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全站上下自觉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全站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改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克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对待司乘人员要做到笑脸相迎。推行首问负责制,做到热情接待,认真受理。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向社会和群众公开办事依据、程序、时限、结果和监督方式,优化服务环境,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提倡勤俭节约。坚决落实中央到地方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规定,全站要从办文办会、公务接待、车辆安排、用电用水等各个方面入手,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从源头上遏制奢侈浪费现象,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站蔚然成风。向全社会传递“为民、务实、高效、优质”的路政执法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