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修管处组织召开2014年度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暨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市修管处  时间:2014-01-15 00:00  
    1月14日,市修管处在处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郑州市2014年度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暨春运工作会议”。修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相关科室、二维企业、市区客运、旅游客运、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共计7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修管处《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2014年春运道路运输车辆技术安全检查实施方案》及《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春运工作的通知》,对开展内部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突发事故处置、信息报送、运输企业落实车辆定期维护检测制度、做好2014年春运工作、同二维企业一起重拳打击“黄牛”现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针对春运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李群柱处长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保安全;二是要落实责任保安全;三是要固强补弱保安全;四是要以好的成效保安全,号召全市运输企业努力抓好车辆技术管理制度的落实,为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