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15 00:00  
    1月13日下午,登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甄少杰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局党委班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甄少杰局长对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强化春运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结合“三超一疲劳”专项整治活动,严格执行“三关一监督”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全面排查治理道路车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涉及春运的重特大交通事故。二是要加大超限超载源头宣传教育。组织交通执法人员深入煤场、沙场、石子场等货源地,进行宣传教育,督促各货运源头单位切实加强运输车辆的日常监管,有效提高货运源头单位和驾驶员对超限超载危害性的认识。三是大力营造春运交通安全的宣传氛围。通过深入客运站、公共交通场站等对外公共场所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材料,开展交通安全提示等形式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确保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要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特别是对全市交通运输企业、站场和在建公路工程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明查暗防。同时,增强职工“三防”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