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1-10 00:00  

    1月10日上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局长田俊良,党委书记施笃铮,副局长董学清,纪委书记贾粤豫,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与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忆旧岁、迎新春,话往昔、谋发展。
    田俊良代表局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向与会老干部们通报了2013年各项工作发展情况。他指出,2013年是我市干线公路发展的关键一年,借助城市发展大潮,我局在工程建设、养护管理、路政管理、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大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
    田俊良强调,“十二五”时间已过半,公路建设的任务更加艰巨。我们要以干线公路工程建设为切入点,带动全局养护、路政、党建、廉政、公路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要转变思路、抢抓机遇,不失时机地推动工程建设,改变干线公路面貌、改善一线职工工作环境、提高公路职工的社会地位,力争实现公路管养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集团化。同时,我们仍将在推动工程建设中继续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请老领导们放心,局党委将在干线公路蓬勃发展中,团结和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路修好、把队伍带好,树立郑州公路良好形象。
    与会的老同志们感谢局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爱护,这些关心使大家对公路局的发展充满期盼、充满信心。他们围绕公路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干线公路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提高公路管养水平、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局党委的工作,为推进我市干线公路发展贡献力量。
    施笃铮表示,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做到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尊重、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把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为实现我市干线公路跨越发展谋良策、献余热、作贡献、建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